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人物介绍--大黄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06  新浪汽车
《变形金刚》人物介绍--大黄蜂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变形金刚》图片

《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   (更多大黄蜂玩具图片欣赏

  电影主角--大黄蜂

  在汽车人大家族里大黄蜂算个头小的,经常被其它同伴当作小弟弟,不过他执行起危险任务可一点不比别人逊色。他和人类男孩萨姆(Sam Witwicky)建立了坚固的友谊,在第二集中萨姆要上大学不能带大黄蜂去,大黄蜂还为此哭了并闹了脾气。影中对大黄蜂的形象塑造非常成功,比原动画片里还让人印象深刻,导演迈克尔·贝曾公开表示自己最喜欢这个角色。

  同时,大黄蜂是汽车人博派中的小兄弟。他个头小、热心肠、伶牙俐齿。从他说的每一句俏皮话来看,大黄蜂很崇拜大个子的汽车人就像擎天柱、警车那样。他是一个称职的信息传递员和间谍。毫无威胁的外表使大黄蜂可以到达那些别的交通工具不敢去的地方;相对较小的体形使他能够使用那些别人用不了的路线。大黄蜂渴望被承认,这使他不得不尽量抓住机会。

  特长:个性顽皮、优秀侦察员、机动灵活,作战形态下,整个头部活脱脱就是一个“大黄蜂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