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ctory In PAJERO 长丰三菱帕杰罗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8: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6月13日起,长丰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全国试乘试驾活动“Victory   In   PAJERO-----2009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中国行”将正式启动,全程历时3个月,途径12个活动城市,参与车友覆盖全国。长丰汽车将此次活动的起点设为总部所在的城市—长沙,途径长沙、广州、重庆、成都、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太原、北京、呼和浩特、哈尔滨,最终于9月20日结束于杭州。

  据悉,之所以主题定为“Victory   In   PAJERO-----2009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中国行”,主办方主要出于三点考虑,一是通过Victory   In   PAJERO(成功源于帕杰罗),来表现长丰三菱帕杰罗的品牌内涵,长丰三菱帕杰罗作为SUV的经典代表,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是代表着一种品味,一种自由精彩的成功生活。二是主题中单词首字母的连接正是“VIP”,即代表着车本身给消费者带来的尊贵的VIP体验,也代表着长丰在服务上始终把每位客户都尊为VIP的服务理念。第三、对于副标题“2009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中国行”则道出了本次的活动的核心,即在全国范围内,让消费者最大限度的体验长丰三菱帕杰罗的优秀品质,感受长丰三菱帕杰罗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切实的生活的改变。

  很多越野发烧友告诉记者,长丰三菱帕杰罗作为经典SUV的标杆早已在消费者心目中根深蒂固,尤其在通过性和操控性上特别突出。这主要源于产品自身的三大亮点:第一、超选四驱(4WD-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可以让你在时速达到100km/h时,也能根据路况在2驱和4驱之间进行自由切换;第二、智能学习型自动变速箱。独一无二的INVECS-II 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让你的操控更加灵活方便。第三、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架。提升了驾驶的路面操控能力,反应很自然,不带有任何能察觉到的滞后性,同时因为前双叉臂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系统都使用了螺旋弹簧,这样不仅增加了稳定性,还优化了转向性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