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 由你而生-试驾双环SCE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9:24  新浪汽车

  这两年的事业做得还算成功,谈成几个大项目,腰包渐渐鼓起来。可人却愈发懒散起来。生活好像一下子没了激情,前两年那股初生牛犊不畏虎的胆气与拼劲儿已经被平庸无奇的生活消磨殆尽了。

  一个人无聊地在街上走着,一边走一边构思着下个项目的筹备计划。忽然被一阵喧哗声打断了思路。随声望去,发现是人民广场前正在举办汽车展会,一些试驾归来的人正兴奋地跟同伴分享开车时的感受。我想了一下,觉得反正也没什么事,不如就去展会上转转。

  其实我对汽车并没什么兴趣,虽然早就考了驾照,却很少开车。首先我上下班用不着开车,家离公司就那么两三公里的距离,开车去的话刚打着火就到了,根本没什么用;再者,我除了上下班外根本就不怎么外出,以前是因为工作忙,现在则是因为人变得懒散起来,下班没事了就只会闷在家里睡大觉。唉,无聊啊!

  参展的汽车还真不少,车型也是多种多样,有近两年正炙手可热的微型车,有长期占据销售霸主地位的普通轿车,有凭借多功能性颇受年轻人热捧的SUV,甚至还有高贵华丽动感十足的名牌跑车……这些车基本上都可以试驾。放眼望去,见大多数人都是专挑那些价格贵得吓人的名牌跑车试开。 实际上真正想买又买得起的能有几个呢? 他们也是过下瘾罢了。我才不会浪费那时间呢,虽然这两年钱赚的不少,可仍没到富得能买得起跑车的程度。

  漫不经心地边走边看,走马观花。说实在的,我对汽车实在没什么深入研究,认识只浮于表面,所以我眼里的汽车就只分为顺眼和不顺眼两种。太娇小的我不喜欢,觉得小气;太憨厚的我不喜欢,觉得笨拙;太鲜艳的我不喜欢,觉得浮躁;太奢华的我不喜欢,觉得不亲民;太前卫的我不喜欢,觉得妖气。所以,展会转完了一半,看得上眼的车也没几辆。不过宝马系列的各种车型倒挺合我胃口,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是线条柔和而又质感,让人看着很舒服。可顺眼归顺眼,咱可买不起啊。

  脚步蓦地停住了,一辆银色SUV将我的目光全部吸了过去。我大步朝它走了过去。

  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抚上了它,心跳无端地开始加速。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一向对汽车不感兴趣吗?

  SCEO似乎就是有一种魔力,它吸引着我一层层地对它进行深入探究。 我打开车门,仔细观察内饰。乌绒级仪表,活力十足,明暗搭配充满时尚韵味。 后排座椅可自由折叠,方便而灵活。电动车窗组合开关,美观大方,闭启自如。后备箱容积很大,宽敞实用。 内藏式备胎设计,提高空间利用,更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再也耐不住心头的痒意,迫不及待地坐上了驾驶席。

  皮革座椅柔软又富有弹性,线条设计得很科学,坐上去感觉非常舒服。握住真皮方向盘,蓄势待发。 启动,动力源源而来,激荡澎湃!我的心脏正猛烈地撞击着胸腔,是紧张,更是激动!我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肾上腺素分泌到了极限!一脚油门,换挡,提速,源源不断的动力萦绕于全身,我那销匿两年的激情终于再次被点燃!是被庸碌的生活压抑太久了吧,所以我才忘了我那不甘平凡的本性?一样的不羁,一样的狂放,一样的年轻强悍,一样的斗志昂扬,我和SCEO,竟然如此相像!

  惰性,真是一件可怕的东西,它让人甘于现状,贪图享乐,但我却陷如其中整整两年而不自知!被它慢慢腐蚀,消磨了上进心,平添了享受欲,变得畏惧挑战,变得害怕吃苦……原来的我到哪里去了?

  是SCEO帮我找回了本性,我在驾驭中重新燃起了活力与激情。一脚刹车,试驾结束。我下定决心,做回原来的自己, 用拼搏和进取换得更美好的人生。当然,还要SCEO陪我一起努力。(何倩)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