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的操控--试驾东风本田新思域CIVI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51  新闻晨报
东风本田新思域CIVIC

东风本田新思域CIVIC

 

  5月1日至6月30日止,“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思域)试驾活动在东风本田20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展开。日前,笔者前往通本专营店试驾了新思域VTi豪华版。总的来说,新思域是一款动感和安全完美结合的车型,它的各项技术和改进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外观和内装

  新思域整车透露着动感硬朗的气息。锐利的晶钻前大灯下配合着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全新雾灯组被安排在前保险杠两边的进气口。结合锋刃形的转角线条,整个前脸轮廓分明,有着一种令人沸腾的视觉扩张感和冲击感。而车身下飞梭形的十辐式轮辋刚劲扎实,暗示了动感的操控风格。

  进入车内,以黑色为主调的全新内饰让人感觉厚重而不失精细。中控台继承了一贯的整齐简洁的风格,按键和旋钮都被合理地安排,各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捷。中控台旁的多层次数字仪表盘充满科技感,红、蓝、黑、白四色背光给人悦目的视感。真皮座椅的柔软性让人坐上去格外舒服,加之座椅上中空的主动式安全头枕和头部轮廓完美的结合,整个人靠在座椅上得到了很好的承托。

  灵敏的操控

  新思域VTi豪华版配有paddle shift换挡拨片,弹指之间便可迅猛提速,显得动感十足。得益于新的隔音设计,坐在车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响。将挡位拉到D挡,轻轻松开刹车,踩下油门车便开始前进了。油门的反应给人的感觉非常敏感,这是日系车型的风格,只要轻轻下压便能得到发动机的即时响应。

  在超车时可以感受到新思域 1.8L i-VTEC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充沛,大脚踩下油门,源源不断的推背感随之而来。短时间就完成了变道、超车、回位等一系列超车动作,在大车的夹缝中自如穿梭。在变道过程中,感觉车身非常平稳,方向的力反馈和指向性也十分清晰,颇有欧系车的操控风格。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