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澳洲公司:霍顿品牌短期内没有出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6:45  新浪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澳洲霍顿子公司(Holden)近日表示,霍顿不会像通用欧洲业务欧宝/沃豪一样被出售,至少在短期内如此。

  6月7日,霍顿汽车总经理Mark Reuss在接受ABC电视台节目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于6月1日在纽约申请了破产保护,之前通用已与加拿大麦格纳公司达成协议出售欧宝大部分股权给后者。

  “目前没有公司接洽(霍顿),更没有公司提出(收购)报价。最根本的是我们根本没有出售的计划。”Reuss说道。他补充称作为澳洲标志性的汽车品牌,霍顿5月份还实现了盈利,关于霍顿没有潜在买家的问题也是不存在的。

  Reuss还表示,霍顿品牌将并入美国新通用公司——一家包含通用所有优质品牌资产、更加有竞争力的公司。从2010年开始,霍顿将专注于四缸引擎汽车的生产与Commodore等现有车型的技术改进。

  霍顿在澳大利亚拥有雇员6千余人,其中3100名员工在南澳大利亚州,其他员工分散在维多利亚等州。(路宁宁)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霍顿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