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哈飞路宝节油赛采用外挂油箱 选手魏俊伟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53  新浪汽车
09哈飞路宝节油赛采用外挂油箱选手魏俊伟胜出

《挑战1“升”梦想—2009哈飞路宝节油π争霸赛》北京站比赛正式启动

  新浪汽车讯 2009年5月28日上午10时,《挑战1“升”梦想—2009哈飞路宝节油π争霸赛》北京站比赛正式启动,此次《挑战1“升”梦想—2009哈飞路宝节油π争霸赛》北京站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次争霸赛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参加比赛的40位选手分成两组别进行预赛,采用外挂透明油杯,每位选手只提供1升汽油,以一升汽油行驶里程数为成绩评判标准。各组取成绩排名前十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成绩最好的前六名选手将会获得总价值一万元的现金或等值礼品奖励。

  本次赛事活动的比赛用车为哈飞汽车在2008年推出的新款节油微轿车型——“哈飞路宝节油π”。哈飞汽车曾依托此款经济型轿车成功举办了“2008年哈飞路宝节油联赛”,让广大用户和消费者更多的了解了“哈飞路宝节油π”的诸多性能,并受到了众多专业车友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比赛采用外挂油箱,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比赛选手合影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