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跑车伊柯丽斯优惠0.6万另送礼 最低3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35  网上车市
 

  秉承着“引领风尚和潮流”的设计理念,伊柯丽斯ECLIPSE外形设计采用了理想的水滴型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惹眼,使整车显得充满动感而张力十足,而且这也是一种风阻系数最小的造型。与前代产品相比,新伊柯丽斯ECLIPSE的外形更具冲击力,有8种炫靓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张扬着不同的时尚风格,无论走到哪里势必成为炫酷魅力的焦点,招来无数艳羡的目光。

  记者近日走访深圳进口三菱4S店获悉,现购买伊柯丽斯可优惠现金6千,另外还会赠送8千大礼包。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23985795、15813874940(辛先生)。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内饰方面,作为一部平价跑车,伊柯丽斯同样做足功夫。特别版的红白色及深浅两种灰色的内饰可以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坐进Eclipse的车厢,超值的桶形座椅紧密地包裹身体,极低的坐姿甚至有点超出我的预料,如此贴近地面的感觉直逼前不久刚开过的奥迪A5,第一印象已让人觉得它是做足了跑车的本分之事。三辐式方向盘握持感觉稍嫌粗大,大概是直接移植的北美版规格,并没有专门针对中国人的体格状况来加以部分的修改,细节之处似乎略显不足。好在除此之外,整个驾驶席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还是很受用的。黑底蓝光的夜光仪表盘前卫时尚,全车遍布的仿水滴的圆形设计与整车协调一致。

  

  说到操控,基于三菱Galant戈蓝底盘发展而来的Eclipse伊柯丽斯,不可避免地只能采用前置前驱的布置结构,因此,它不可能有前后50:50的完美重量分配。不过,在实际驾驶中,它的整车动态响应性能还是有颇为积极的表现,车头对转向指令的执行十分积极,而且与驾驶者有比较直接的沟通,只是碍于车头重量偏大,在以较快速度入弯时,整体特性以推头为主,车尾会有轻微的外摆动作来帮助过弯,动作幅度不算大,对于普通驾驶者来说是比较容易控制的。Eclipse搭载2.4升发动机,配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表现符合期望,有不错的运动表现力,转向响应灵活,易于驾驶。无论是在加速的直观感受上,还是在声音和动态的沟通上,都表现出张狂的个性很符合其跑车的身份。低矮的重心、与驾驶者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能都有助于提升主动安全性,安全气囊、ABS等装备齐备;环保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9.4升,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要了解更多深圳车市行情请登录:http://sz.cheshi.com/

  (编辑 张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clipse(伊柯丽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