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双环SCEO “主动安全”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 13:31  新浪汽车

  安全,维系一个家庭幸福的重要支柱,现代生活中最不容忽视的一个议题,也是购买汽车过程中一个重量级的考虑因素。而安全这个名词也不仅仅是双环SCEO对消费者宣传的一个口号,更是我们为此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与其发生事故后的亡羊补牢,双环SCEO更愿意防患于未然,将危险拒之门外。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双环SCEO这位“安全冠军”的主动安全防御系统,看看它是怎样将危险扼杀在摇篮里的。

  四轮盘刹式刹车系统 高速刹车更稳定

  双环SCEO采用四轮盘刹式刹车系统,它由液压控制,主要零部件有制动盘、分泵、制动钳、油管等。制动盘用合金钢制造并固定在车轮上,随车轮转动。分泵固定在制动器的底板上固定不动,制动钳上的两个摩擦片分别装在制动盘的两侧,分泵的活塞受油管输送来的液压作用,推动摩擦片压向制动盘发生摩擦制动,动作起来就好像用钳子钳住旋转中的盘子,迫使它停下来一样。

  因此,即使在高负载时,双环SCEO的刹车系统耐高温性能依然很好,制动效果稳定,而且不怕泥水侵袭,在冬季和恶劣路况下行车,刹车更高效,更可靠。当您遇到紧急时刻,它会配合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快的反应,让您远离危险的边缘。

  ABS+EBD 一切尽在掌握中

  双环SCEO采用国际最先进的BOSCH 8.0 ABS系统,点刹频率更高,路况感应更灵敏。一个急刹,您无需担心您的爱车四轮抱死,发生前轮不能转弯或后部被追尾,因为此时ABS 正在及时发生作用,让您转弯准,刹车稳。无论危险如何招摇,此时它都拿你无可奈何。

  面对不同的道路,无论是冰地沙道,还是浅沟高坡,EBD都会根据四轮不同的摩擦系数分配合适的动力,让您安全制动,给您“一切尽在掌握中”的安全感受。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用高速计算机在SCEO制动的瞬间,分别对四只轮胎附着的不同地面进行感应、计算,得出不同的摩擦力数值,使四只轮胎的制动装置根据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方式和力量制动,并在运动中不断高速调整,自动调节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效能,从而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并配合ABS提高制动稳定性。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二者的鼎立协助进一步提升了您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给您带来无比畅快的驾驶感。

  永远比客户期望的更细致、更周详!

  此外,双环SCEO还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和高位制动灯等主动安全装备,前后配合,多方提醒,极大的增强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性,有效地防止和减少汽车追尾事故,不会让您疲劳或是大意而让意外发生。这些容易被人们忽视的细节,双环SCEO都想到了,双环“永远比客户期望的更细致、更周详!”

  一声嘶鸣,一阵尘土,紧急时刻,总见勒马腾空,危机也随之而去。一条缰绳拴住的是马,牵动的却是驾驭者的心,呵护的是大家的安全。驾驭双环SCEO,安全尽在您手中。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