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争虎斗--对比一汽丰田RAV4与C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26  金羊网-新快报
一汽丰田RAV4与东风本田CR-V

一汽丰田RAV4与东风本田CR-V

一汽丰田RAV4与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与一汽丰田RAV4

  记得去年秋时,笔者曾写了篇CR-V(参数配置 图库)与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的对比测试文章《文臣武将》,当时正是轿车车主二次换非传统车型的热潮期。目前,此潮正“渐入状态”。不过,经过市场的考验,奇骏未如预期,CR-V依旧老大。这原本的“文臣武将”差异化越来越清晰,随着今天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加入,能够和CR-V合演“龙争虎斗”的也就只有RAV4了。本期测评的主角就落在它们身上,我们这一次测试的感受良多,且加上众图片一一道来。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外观

  CR-V动感圆润 前脸最为时尚

  整体而言,CR-V的整体设计偏于城市化风格,而RAV4的风格更加粗犷,车身设计也更偏重于越野车型的传统风格。首先来看CR-V,从上市之初到现在,CR-V能够拥有这样的销售成绩,外形设计自然功不可没。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东风本田CR-V

  RAV4带有阳刚 风格更加粗犷

  相比之下,RAV4的设计就要显得阳刚许多,也许是受到他SUV车型的影响。作为丰田SUV家族中体型最娇小的一位成员,RAV4的外形丝毫不像老大哥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那么强悍,倒是精致的城市风格体现得较为明显。从设计风格上说,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车型,RAV4悬挂高度和底盘高度的优势,也足以让它可以自在畅游于山水之间。

 

一汽丰田RAV4                                                   东风本田CR-V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