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技能大比拼 汽车下乡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7:32  新浪汽车

  第一届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华东、东北分区赛落下帷幕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在美丽的风筝之都-潍坊,观摩了一场竞争激烈的技术技能竞赛。来自山东、江苏、安徽、黑龙江、辽宁、吉林六省市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特约服务站的48位技术精英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大赛包括了理论考试、技术规范测试、实车排故比赛三大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山东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卢善增、隋纪尧两名选手摘得桂冠。山东青岛、潍坊、聊城等地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分获二、三等奖。随后,昌河汽车销售公司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据悉,此次竞赛为“第一届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华东、东北地区联合分区赛。早在 2008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便已成功举办了华北和华中地区两次分区赛,并计划还将再举办四次分区赛,最后选取每个分区赛前三名选手参加在昌河公司本部举行的总决赛。

  竞赛负责人向笔者介绍,本次竞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检查特约服务站技术人员对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汽车所有车系的了解程度,维修作业是否按规范的流程进行操作,以及服务站实车排故能力。通过技术技能竞赛,激发特约服务站技术人员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术人才的氛围。使服务站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对维修技术人员的培养,更好的为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汽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昌河汽车以开展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为引领,不仅是为了强化“一路关怀”服务品牌的影响力,为用户创造更有价值、更加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而且也是昌河汽车为履行汽车下乡提供优质产品和售后服务承诺的有力保证。

  理论考试现场

  现场排故考试 

认真检查故障点

 使用统一的电脑检测工具排查车辆故障

   一等奖获得者临沂昌华卢善增、隋纪尧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