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内敛的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59  新浪汽车

  微型车,车身小,轴距短,油耗低,低污染,操纵简单,行驶灵活,价格便宜,相对空间较大。中国国家发改委就各城市放开小排量汽车的上车牌及通行限制,从正面对微型车给予肯定和支持。微型车,在很多方面都结合了我国的城乡道路和普通百姓的生活实际,有很大的消费群体。凭借这些优点,微型车已经开始在汽车世界里扬眉吐气,大行其道。

  然而,我们在享受了微型车所带来的各种优越特性的同时,却不能忽视它身后隐藏的一个相当严肃的问题——安全。很多微型车的轮距很短,如果车速稍快,转向过急或过猛,都很容易侧翻;又如,微型车一旦发生追尾和直面相撞,恶性事故较其它车种要高出很多。微型车的实惠价格是它的一大优势,普遍只在三万至六万元之间,然而这却是有弊端的:便宜的价格决定了它不可能有太高的安全配备,而且根据它的节能、轻便等特点,也不可能有很强的安全保护设施。所以,微型车给很多人留下了“危车”的印象。

  值得庆幸的是,很多微型车生产厂家已经开始加大对汽车安全方面的投资与研发力度,越来越多的微型车开始挣脱“危车”的桎梏,成为灵巧与安全并存的好车。例如,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

  小贵族的车长只有3.01米,是中国国产汽车的迷你之最。然而,小贵族看似小巧单薄的外衣里却裹着精壮健康的骨骼。它的安全性能很内敛,不会让人从外观上轻易发现,但它却在不遗余力地默默守护着您及家人的生命与健康,给你们以最大的保护。

  小贵族拥有独特的宽轮距、195扁平宽轮胎,美丽的“大脚”看上去结实又稳健,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15英寸铝合金轮毂,突显出强悍的越野性与优越的运动性,抓地力强,制动性能好,备添乘坐舒适性。

  加强型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使刹车性能更稳定可靠;四通道的ABS+EBD刹车系统, 点刹频率更高,路况感应更灵敏,保证了意外到来时能够迅速又平稳地停车,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铠甲车身结构:侧围板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车身骨架上半部全部为3层结构,下半部为4层结构,整体铝合金三维拉弯成型车门骨架,两道铝合金防撞横梁与铝合金骨架焊接成整体高强度的车门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车门侧防撞性能。

  吸能盒设计,吸能盒可以缓冲碰撞所带来的能量,避免车内人员遭受直接的冲击。由吸能盒缓冲下来的能量会对汽车的前脸造成很大的破坏,但是车内人员却降低了很大的风险。

  小贵族还配有双电子安全气囊,能极大程度地提高意外发生时车内人员的安全性。所以, 小贵族这辆“微轿跑车”并不是“危车”。它内敛的安全,将在您的灵活驾驭中淋漓展现。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