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 轻松满足你的购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11  新浪汽车

  时下,精品小车成为时尚潮人的新宠。作为小排量汽车里的贵族,双环汽车生产的微轿跑车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其精美的外观,良好的环保性能以及它前瞻性的实用性能,赢得了众多人的良好口碑。而且,小贵族大众化的价格定位,也让更多的人可以轻松做主,潇洒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品小车。

  小贵族作为一款“老少通吃”的时尚微轿跑车,其靓丽的外观自然是吸引众人眼光的必杀利器。动感的流线型车身,卡通的车身前脸,新款备胎设计,处处都彰显出运动、潮流的新鲜气息。当众多人的目光落在你和你的爱车身上时,你会觉得小贵族是正确的选择。

  从2008年6月1日限塑令的实施,公众都切身参与到了环保行动中来。大家也从中感受到更多环境保护的紧迫性。保护环境,要从生活的每一点开始,从衣食住行开始。双环小贵族从“行”开始,也早早地迈进了环保的大队伍中。排量1.0升,百公里综合油耗4.5升,与此同时,科学设计使得尾气燃烧更充分,配备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时刻提醒尾气排放量。而且小贵族内饰均采用环保材料,为您营造一个温馨浪漫而又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

  汽车最原始的功能即是代步功能,而且现在国人已经在渐渐转变购车理念,尤其是作为新一代购车主力军的80后,已经不受之前的面子心理影响,更多的看重的是实用性和个性化。小贵族在这方面,更是走到了行列的前面,引导着人们的消费理念,倡导购车的实用性和前瞻性理念。

  而且,在满足了消费者以上的要求之后,小贵族的价格定位更是贴近大众消费水平,让每个喜爱小贵族的人都不会有过多经济压力,迎合了双环汽车“为中国民众造华而不贵的好车”的企业使命。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