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诠释“安全”三层涵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08  新浪汽车

  为避免层出不穷的交通事故,除了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提高以外,汽车安全性能的提高至关重要。与此同时,汽车的安全性已经成了人们购车的一项重要指标。“安全”这个词语一般有三层意思,即不受威胁;不出事故;没有危险。双环SCEO(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一款以安全著称的SUV,更是深刻地诠释了安全的这三层涵义。

  汽车安全分为两大类,一类叫“主动安全”,另一类叫“被动安全”。

  一、“不受威胁”,即防范于未然——“主动安全”又称“积极安全”,其可理解为防范于未然。重点是将车轮悬架、制动和转向的性能达到最好的程度,尽量提高汽车行驶的稳定性和舒服性,减少行车时所产生的偏差。

  双环SCEO采用国际最先进的BOSCH 8.0 ABS系统,点刹频率更高,路况感应更灵敏。一个急刹,您无需担心您的爱车四轮抱死,发生前轮不能转弯或后部被追尾,因为此时ABS 正在及时发生作用,让您转弯准,刹车稳。无论危险如何招摇,此时它都拿你无可奈何。装有此系统的车辆在干柏油路、雨天、雪天等路面防滑性能分别达到80%—90%、10%—30%、15%—20%。

  面对不同的道路,无论是冰地沙道,还是浅沟高坡,EBD都会根据四轮不同的摩擦系数分配合适的动力,让您安全制动,给您“一切尽在掌握中”的安全感受。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用高速计算机在SCEO制动的瞬间,分别对四只轮胎附着的不同地面进行感应、计算,得出不同的摩擦力数值,使四只轮胎的制动装置根据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方式和力量制动,并在运动中不断高速调整,自动调节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效能,从而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

  EBD实际上是ABS的辅助功能,它能够明显提高ABS的效率,二者的鼎立协助进一步提升了您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给您带来无比畅快的驾驶感。

  二、“不出事故”,即被动安全——“被动安全”,又称“消极安全”,顾名思义就是一旦事故发生时,汽车保护内部乘员及外部行人的安全程度。

  双环SCEO 配备的被动安全装置有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等,先进的设计给您危险发生时最及时的呵护。同时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多方面的保护更及时、更到位。防眩目内后视镜,高位刹车灯,前后配合多方提醒,不会因您疲劳或是大意而让意外发生。

  根据美国NHTSA的统计,安全带的使用减少了45%至65%的死亡和严重受伤情况,在美国每年有超过1万驾驶者因为安全带而保住性命。另外,开车请记住系上安全带,因为辅助气囊必须与安全带配合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

  三、越是没有危险时,驾驶人越要提高安全意识

  双环SCEO贴心提醒您,在驾驶过程中,要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心中,因为无论汽车的安全设施多么齐全,最重要的一项安全措施还是掌握在您自己手中!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