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Jeep全国越野试驾会 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3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5月8日,由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举办的“征服心版图——2009 Jeep全国越野试驾会”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继4月9日宣布引进全球知名的“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并启动“征服心版图——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后的又一重要市场活动。

  作为全球越野车市场的领导品牌,Jeep重新以进口渠道销售后,陆续引进多款各具特色的新产品:指挥官和大切诺基将Jeep品牌系列扩展至高端越野车市场,牧马人系列则继续引领专业极限越野市场,而指南者使Jeep品牌进入新的城市越野细分市场。据权威调研报告显示,今年中国越野车细分市场将延续去年高速增长的势头,增速仍有望高于乘用车市场的整体增速,预计增幅达10%~20%。其中,配置更专业的高端越野车会是市场的有力增长点。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赛事专题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