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锋对麦芒--对比奥迪A6L宝马530Li沃尔沃S80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0:55  轿车情报
奥迪A6L 宝马530Li 沃尔沃S80L

奥迪A6L 宝马530Li 沃尔沃S80L

  对于这三台豪华车而言,任何一个都是标杆级车系,顺应中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后,长度相差无几的它们,彼此间的定价都接近到几乎以千元为差额,任谁都难免被其间浓郁呛鼻的火药味感染。暂且先来看看针锋麦芒们各自引以为豪的耀斑为何物。

  曾几何时起,在记忆中有着四排车窗的凯迪拉克加长车以外,也开始出现了传统意义以外的只有两排座位的加长款车型,并且不约而同地采用了代表加长的字母“L”作为车系名称的后缀,虽说亚洲人体型并不见得比欧美国家人士“见长”,但根深蒂固的保守派思路固执地左右着代代国人的审美观:管它有用没用,大一点的空间总归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更让人在后排翘着二郎腿时更气定神闲。

奥迪A4

奥迪A6L  沃尔沃S80L  宝马530Li

  在奥迪远瞻性地做出了史上最正确的战略决定:在中国推出国产A6L并且大有横扫同级车市场之势后的不久;宝马立即按奈不住了:全面跟进,5系的国产也只提供了Li的加长款可供选择,甚至,不惜随即停止了原本标准版5系的进口渠道;看着两位各自几乎占据半壁江山的前辈们,沃尔沃思前想后也终于推出了加长款的旗舰车型S80L(参数配置 图库),体型上与前两者相近,然而却以39.8万元起的惊人价格彻底搅乱了这一潭原本就暗涛汹涌的激流表面那最后的一丝宁静。面对这位胆敢以如此身价亮相的合资品牌国产豪华车的后起之秀,A6L和5系应该都感受到来者实属不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