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9冠军限量版上市 发布会现场成时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17  信息时报


陆风X9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4月10日,陆风汽车宣布,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发布会现场成为陆风汽车携手MTV举办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视听的时尚盛宴。

  据悉,作为战略合作伙伴,MTV诚邀知名乐队与非门和甜蜜的孩子加盟支持。独有的上市摇滚派对元素,将成为陆风X9的特有音乐资产,渗透在陆风的各个销售网点中。

  陆风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摇滚派对这种娱乐化、大众化的营销方式,将陆风X9冠军限量版形象最大化的、最直观的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使消费者全方位的感受到这款酷、炫、悍SUV时尚感而又不乏越野本性的产品气质,这是在营销手段上的一个新创举。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9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