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优惠1万元 1.6手动精英型售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52  新浪汽车
天语SX4优惠1万元1.6手动精英型售8.88万元

天语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了解到,随着新款1.8升天语SX4的推出,1.6升天语SX4目前存在1万元的优惠空间,虽然与去年年底的1.3万元优惠幅度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但随着年后国产车的升温,这样一款小车存在万元的优惠幅度已经难得,不过目前颜色和车型不全,还望消费者慎重选购,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价格适时而变,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天语SX4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手动精英型

9.88万元

8.88万元

1万元

1.6 自动精英型

10.88万元

9.88万元

1万元

1.6 手动豪华型

10.88万元

9.88万元

1万元

1.6 自动豪华型

11.88万元

10.88万元

1万元

1.6 手动豪华天窗版

10.88万元

9.88万元

1万元

1.6 自动豪华天窗版

11.88万元

10.88万元

1万元

  08年北京车展之际,长安铃木鼎力推出了“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为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再一次注入了新活力。轿车的“多能”概念迎合了现代化家庭的生存状态,满足了时尚的年轻人对多元化生活的需求和向往。天语SX4在海外的原型就是两厢车,于是针对当下汽车的发展潮流,CROSS概念也逐渐被融入家庭轿车领域,天语SX4就是这一概念的先行者,是典型的轿车与小型SUV相结合的多功能跨界车。

  天语SX4前脸采用了晶钻鹰眼大灯,饱满的车头,平静的车体下蕴育着惊人的爆发力;车尾则采用的是流行的短尾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巧妙的融入尾厢,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动感。它的内饰简洁明快,继承了铃木品牌一目了然的家族特征,而且实用性非常强。中控台两侧均由亮银色装饰条衬托,占主体色彩的塑料面板上,各种按键均凸出设计,一触即得。

  内饰方面,质感绝佳的方向盘,深色风格的中控台,让天语SX4三厢在不同程度上延续了CROSSOVER的风格。精致的内饰、六碟CD、自动空调,也是三厢在同级车中的卖点。相对于两厢,天语SX4三厢的后排座椅倾斜度有所增加,使得后排乘客的坐姿更加舒适,从而也加大了车厢内的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整个车身、底盘及翼子板内侧都采用了大量的降噪材料,因此车辆静肃工程非常出色,表现出令人赞赏的安静品质。

  天语SX4三厢在外观上汲取了两厢的优点,车身的整体运动性与流畅的线条兼顾,所以天语SX4三厢看起来更有些许SUV的味道。宽大的后备厢是天语SX4三厢引以为荣的地方,450升的储物空间,供普通三口之家而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天语SX4均搭载1.6升L4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4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这样一款多能轿车也许能满足您对时尚小车的追随和热望,但面对10万级别家轿市场的激烈竞争,天语SX4能否凭借“新一代多能轿车”的定位独树一帜?让我们试目以待。

    点击进入天语SX4论坛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