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表示无计划减持韩国大宇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43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通用亚太区总裁Nick Reilly 5月4日向韩国先驱导报表示,通用汽车没有计划减持韩国大宇汽车的股份。

  “韩国产业银行确实提出了必要时购买股份的要求,但是通用没有减持的计划。”Reilly解释称韩国产业银行只是要求获得通用在大宇中的部分股份作为抵押担保品,并没有计划增持通用大宇的计划。

  上周,韩国产业银行(KDB)称该行正考虑增持通用大宇股份。韩国产业银行高层表示,韩国产业银行正与通用汽车就资金支持通用大宇的可能性进行商洽。

  韩国产业银行为通用大宇第二大股东,持有其28%的股份,也是该公司主要债权人。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