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SUV 还看双环SCE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36  新浪汽车

  斥资数亿元自主研发,经济类SUV的登峰之作——集合国际时尚理念,博采百年科技经典,汇集当今高科技手段,整车数模定型,车身采用全序模具成型,30万元以上同类车型零部件质量标准组合,自动化精工制造,这就是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华而不贵的好车——双环SCEO(参数配置 图库)

  外观:尊贵与活力的完美结合

  在外观上,SCEO是越野车中的佼佼者,它时尚靓丽,动感十足,大方、劲霸而又不失优雅,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洒脱的活力。两侧面曲线造型富有创意,使他具有良好的力量感觉而又使整车视觉重心下移,显得更加大气沉稳。勾勒出的矫健强劲外形,霸气中透出高贵,狂野中倾现浪漫,并透出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时尚的潮流,绝对会让您为对它的第一印象打上满分。

  车身采用鹰眼晶钻式前大灯,威风凛凛,内含氙气的灯体保证夜间行驶更加舒适、安全。多彩颜色的后灯也为您的喜好添加更多的选择,采用LED发光设施,使得光照更均匀,色彩更鲜艳,为您路上行驶增添一份安全呵护。

  双环SCEO选用德国、意大利等进口电动天窗,工艺精致、封闭性好,在完美驾驭空间里,让智慧和灵感同时交汇。

  采用的17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专为越野、运动车量身定造,抓地力强,制动性能好,为您和家人备添乘坐舒适性。

  内饰:让您畅享舒适与美观

  双环SCEO充满运动风格的乌绒级仪表台,让您的视觉享受明暗搭配充满时尚的韵律感。手指轻触位于真皮方向盘上的“一触式”按钮,瞬间启迪尖端智能,让您的操作更加方便。中控台采用动感曲面设计,与智能空调、精品CD播放器、倒车雷达系统协调统一,布局浑然天成、整洁有序。

  前排电动座椅可六向调节,凸显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柔和且富有弹性,大大降低您长途旅行的疲劳。后排座椅可自由折叠,2850mm长轴距造就了内部宽大空间,同样适宜高大魁梧的驾乘者。

  双环SCEO用理想的二轴荷分配,使得在任何路面上都可以确保敏捷稳定行驶,同时带来更充裕的载物空间,最大限度拓展行李箱空间,内藏式备胎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

  发动机:新款柴油机,设计更先锋

  新款柴油版SCEO新车发动机来源于原玉柴YC4F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系列,并在位于石家庄的双环汽车总部研发技术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该款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是与世界首屈一指的德国著名内燃机研发公司FEV联合设计开发而成,汇聚柴油机先锋之技术,融入超现代设计之元素。

  双环这款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中压增冷、电控喷射多项技术,在汽车环保、节能、动力性能上都有大幅提升。

  双环 SCEO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操控敏捷和豪华舒适性与狂野、运动的强悍风格和越野能力娴熟结合,同时配以国际杰出的动力表现和运动底盘,高科技精良内部配置,成为经典风格和现代潮流和谐统一的完美力作,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顶级产品。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