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孟飞传授保养秘方:补水去痘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4:59  新浪汽车
名模孟飞谈保养秘方

名模孟飞谈保养秘方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09年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我们刚才请了一位女模特给大家说了一些护肤经验,但是我们的观众主要是男生,男生平常会做一些什么样的准备呢?我们今天请了一位非常资深的模特,他是中国首席男模孟飞,请孟飞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

  孟飞:大家好,我是孟飞。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男生相对于女生来说护理不会那么复杂,但是作为模特,肯定相对于普通人来说有更多的护理经验,今天我们请孟飞着重介绍一下他平时日常生活当中怎么打理自己的皮肤。这里有一些用品,我们从最右边开始。如果你一天工作劳累之后,回到酒店最先做的是什么?

  孟飞:现在而言,也算刚刚回到酒店,因为车展那边刚刚结束工作回到酒店。其实第一件事情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定要卸妆,因为每天工作的时候都要化妆。

  主持人:我们知道女模都会化很多妆,男模工作的时候妆重吗?

  孟飞:我们为了保证拍摄的效果,因为每天都会有观众和媒体的朋友来展台跟车模合影或者拍摄工作花絮。所以,我们一定也要化妆,很早起来,每天可能是5点钟起来化妆。化妆其实可能不是像女模那样厚,但也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用这个,应该是植物的,卸妆的乳液。

  主持人:我刚才从女模特那边采访回来知道卸妆一些东西。她用的是卸妆油。

  孟飞:它是固体,我这个是液体。皮肤不同,我是偏油性,对油比较敏感,我采用这个,应该是对皮肤的肤质有好处。这个卸妆完了之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洗。

  主持人:我发现孟飞的东西都是比较价格平实的。

  孟飞:对。

  主持人:因为刚刚从女模那儿回来,她用的是香奈儿之类,用的都是比较昂贵的,男士主要是比较简单的东西就好。

  孟飞:不一定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最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因为我用过很多品牌,包括像很多现在国际一线的化妆品品牌我都用过,但有些并不适合自己的肤质。这些东西我用的时候,像用到露得清的时候,我就没有换,我觉得挺好,最适合自己皮肤才是最好。卸完妆之后空一段时间,这是很简单的面膜,其实它的作用不是美白,但是它是保湿。大家可以想象到,化了一天的妆,皮肤的水分蒸发很多,皮肤化完妆之后很需要水分的补充,晚上一定要用面膜去补充。

  主持人:一般你都用什么面膜?

  孟飞:一定是保湿补水。

  主持人:像我这样呢?痘比较多,最近车展又老睡不好。

  孟飞:你皮肤痘多,一方面是睡眠的问题,一方面也需要补水,因为在皮肤干燥的时候也会起痘,一定要多补水,干燥的时候这个喷雾你可以试一下,很便于携带。皮肤会很清爽。包括我回来就会写博客,在电脑面前也会经常喷这个。

  主持人:这是带着妆的吗?

  孟飞:不是,这是卸妆以后,会补充水分。

  主持人:你们需要补妆吗?我看女模没事就拿着刷。

  孟飞:我们时间长了以后皮肤会有油,会吸油,补一下妆。刚才说卸妆之后的步骤,其实我们化妆之前一定要有隔离霜,很简单,因为如果我们的皮肤直接接触化妆品粉底,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我们要进行隔离,皮肤有毛孔,这样对皮肤的保护很有帮助,然后再直接涂粉底。

  大家看到我的都是植物,而且很清淡,不是很油性的。其实我比较喜欢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洗完头、洗完脸之后可能会抹一些护肤的油。

  主持人:你不用先抹爽肤水吗?

  孟飞:晚上睡觉之前会抹爽肤水。

  主持人:早晨起来不抹?

  孟飞:早上起来洗完脸以后也会抹一些爽肤水,然后再我的护肤油。其实有很多男士都觉得洗一把脸就无所谓了,但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其实男士和女性的皮肤最大的区别是,男士皮肤毛孔比较粗大,一定要用爽肤水去收缩皮肤的毛孔,收缩好了以后,再涂一些油,对皮肤形成一种保护。

  主持人:这些都是非常市面上的产品。

  孟飞:对,但是确实非常好用。

  主持人:很常见的。

  孟飞:对,这些很普通。包括大家可以看到,我会带这些细节的东西,就是这些护理套装。可能大家看,这些很简单,但是其实对于男人来说也很重要,因为男人可能不像女人那样有很多化妆的东西,比如说修眉。一个时尚的男士,一个很讲究生活质量的男士来说这些细节都很重要,包括我们的指甲,包括我们的胡子,或者是我们身上的一些毛发,都需要这些护理来去帮我们完成,这些细节的东西很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