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揭秘长丰汽车CP23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2:03  新浪汽车
全新轿跑概念车CP23

全新轿跑概念车CP23

全新轿跑概念车CP23

全新轿跑概念车CP23

全新轿跑概念车CP23

全新轿跑概念车CP23

  新浪汽车讯 概念车往往是汽车企业炫耀技术实力与未来观念的物化载体,在2009上海车展的长丰汽车展台上,长丰汽11款展车整体亮相,其中最为神秘的,无疑是长丰汽车自主品牌概念轿跑车——CP23,它是长丰汽车第一款全球首发的轿跑概念车。

  据了解,CP23是基于长丰轿车CP2平台开发的Grand turismo(高性能运动轿车),简称GT,GT高性能运动轿车也被俗称为轿跑车,轿跑车虽然被认为是非主流车型,但国外许多大厂品牌如奔驰、宝马、丰田、福特、大众等,都对生产轿跑品种乐此不疲。轿跑车在厂家的产品系列当中占据重要地位,是显示厂商技术实力的标杆。

  而CP23概念车同样是长丰汽车把握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在汽车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实用化道路上的一次积极探索。长丰CP23是在轿车的基础上,在外型、动力性及操控性能上赋予其一定的跑车元素,使动力性和操控性相对与传统轿车更加优化的产品。

  据悉,CP23是长丰汽车为迎合年轻家庭和新生代白领阶层的生活需求而推出的,其概念也部分反映了长丰汽车对车身造型、构形及配制等方面的独特视角。CP23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演绎长丰品牌国际化理念的精髓,是长丰汽车自主品牌轿车造型、构型的发展尝试。

  另外,据长丰相关人士透露,长丰汽车将逐步由专业的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以轿跑概念车CP23开始,长丰汽车将加快走向多元化、国际化之路,不断展示在新品方面的技术研发实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