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微型车市场的大势所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6: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买车对于中国平民百姓来说已经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不但如此,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逐渐认识到私家车正在完美诠释着一个人的身份、品味、性格。所以现在人们越来越把侧重点从“选”车转移到“品”车上来。

  在欧洲或者北美的一些国家,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满大街跑的小车。微型跑车能够在欧洲大行其道,并不仅仅与狭窄地域和弯曲的马路有关。一个城市的交通工具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特色和人们的品味修养。微型车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充分体现出了汽车最原始的作用——代步。而且微型车排量小,不仅能够省油减少能源消耗,而且能够对环境恶化起到一定的遏制作用。而在中国,摘掉了贫穷落后帽子之后的人们,买车首先考虑的因素是要有气派有面子,然后既能装人又能装货。所以大车成为了现在人们买车得首选,完全忽视了汽车最原始的用途——代步。有人会说毕竟中国现在经济不发达,基本国情与外国不相符。但是不要忘记,中国还在进步,还在发展。最后中国的交通工具还会向微型车去转变。随着经济发展,人们文化素质的提高,人们选择车最终还是会落在体现自我品味,环保,低能源消耗上面来。

  无疑,双环汽车成功的走在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前面。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是中国市场目前来说最小的一款微型跑车。从设计之初,小贵族就大胆的定位为代步车,微型车里的“另类”车。小贵族全车的套彩车身设计时尚靓丽,个性十足,适合现代社会中有创意有个性的年轻人;跑车设计的无框大双门,散发着无限的运动气息;小贵族的刹车系统采用的是四轮盘刹,再加上ABS+EBD这样专业化的制动系统配上4个超宽大轮胎,让你在充分领略速度感的同时,保障你的自身安全。双环小贵族采用的是铃木技术4缸16气门全铝发动机,瞬间提速0-100KM可以达到10秒以内,油耗经济百公里仅4升!绝对得经济省油。

  以后国内市场必将发展为微型车的竞争之地。而在微型车市场里面,双环小贵族应该说一个另类。无论是从设计理念还是消费理念,都走在当今汽车市场的前端。这样一款超前的代步车,必将大势所趋,众望所归。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