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什么最贵--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刚毕业没几年,身边得许多朋友都买了自己的车,眼红得不行。心里琢磨着在学校那会儿做什么事都是积极分子,这事也不能落后啊。这几年的积蓄除了吃喝拉撒剩下得有限,所以目光自然就落在了微型车上。我对汽车没什么研究,这方面认识得朋友也不多,所以一切都靠自己在网上搜集资料、跑4S店和问朋友。几番比较下来,对双环的小贵族越来越感起兴趣了。前几天特意跑了趟4S店了解了一下情况,果然没令我失望。

  首先小贵族看着就非常漂亮时尚。我现在二十七,年龄也不大,小贵族正合我得胃口,看着就精神。当然这东西又不跟花瓶一样光摆着,关键还是要又好看又实用。我这人天生胆小,所以选车第一要素肯定是安全性。小贵族这个采用的是“铠甲式”车身结构,侧围板是整体冲压成型的。这点我了解过,现在很多微型小车得焊接点都太多,那要是不小心撞下还不散架啊……而且小贵族的整个车身多层加强,车门用钛合金三维拉弯成型。前顶关键点上还有吸能盒,可以充分缓解冲撞到驾驶仓的力量。我很直白的理解就是,所谓的吸能盒就是坚硬的钢板之间留下空隙,避免相撞时候钢板直接冲击驾驶室。小贵族的安全性做得不错呢。

  打小妈妈就教育我以后要做个整天立地的男子汉,我也十分出息的长了双大脚,踏踏实实的朝年少有为好青年得队伍里迈进。在这里我不得不说的是,双环小贵族的“大脚”真不小……195的大轮胎在同类小车中根本见不到。170mm的高离地间隙随你开着它撒丫子满街跑,而且轮距达到1390mm,就跟大壁虎一样四平八稳的趴在墙上。这样的配备你在别得小型车上能看到吗?

  还有更强大的,小贵族这孩子的刹车系统采用的是四轮盘刹,再加上ABS+EBD这样专业化的制动系统配上4个超宽大轮胎……终于明白什么叫“安全第一”了。

  很显然我已经对小贵族“春心大动”了,这样的车,我没有理由去拒绝它。让以前那些买了车的朋友们看到我得小贵族,眼红得留下悔恨的泪水吧!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