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点45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聊睿翼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0:27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于洪江

    昨日晚,Mazda6睿翼2.5L车型终于定价上市,2.5L尊贵版定价21.68万元,2.5L至尊版定价22.98万元,2.5L导航版定价24.98万元。

    车型本身惹人眼球,而睿翼的价格同样让人关切。消费者关心的是,为何睿翼是否能值当如此定价?业内人士则更想获知,睿翼为何如此定价?与上代马自达六如何配合划分市场?

    于洪江是这些问题最好的解答者。作为一汽马自达营销领域的掌舵者,六年间,他不但将马自达六这样一款细分定位的车型做到没有被时代淘汰,而且还保持着持续的高销量。以此,于洪江的营销能力让业内侧目。睿翼上市,则是于洪江面临的新挑战。

    就此,新浪汽车邀请到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于今日下午1点30分做客直播间,向大家讲述睿翼定价的故事。敬请到时收看!

    视频直播地址(下午一点半开通):

    http://vipchat.sina.com.cn/content/auto2/5827.html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