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产品解析 详述全车26处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 11:47  新浪汽车
Mazda6睿翼

Mazda6睿翼

  新浪汽车讯 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基于该平台,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

  造型

  翼子板:融合“幽玄”与“凛”的刀锋,倍显紧张感,令人深感它的冷静与神秘。

  便利

  前大灯光线感应自动开关:在进入隧道黑暗处或是黄昏行驶时时,睿翼的双氙灯能够依据周围的阴暗自动开启/关闭,以确保驾驶员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可见度。其水平高度还可自动调节,让您一路从容驾驭;另外,配备了自动清洗功能,将人性化的考虑发挥到了极至。

  方向盘集成控制:在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Cross-Functional Network)理念的指导之下,睿翼将包括转向控制、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功能集于方向盘上,使得睿翼成为便利性与人性化设计俱佳的汽车。

  方向盘便捷换档控制键:向盘便捷换档控制键是睿翼推出的更为贴近人心的设计,无论何时都可以做到“视线零转移、手不离方向盘”的换挡操控。只需动动手指,倾刻间即可喷薄出雷霆动力。

  行车电脑显示屏:无穷的驾驭享受,还来自金属质感的控制面板上集有的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一触式启动按钮的智能化配置,它们不令使操作更简单,还增添一种高端、精致的视觉效果,极具质感。

  8探头智能驻车传感系统:灵敏的驻车传感系统,只为让泊车变得更简单。车身前后保险杠中均安装四个超声传感器,即8探头泊车雷达,形如8位贴身助手,时刻帮您检测无法观察到的区域(靠近汽车的角落,突然出现在汽车的前方或后面的障碍物)并发出声响,通知您障碍物的位置,防止驻车碰撞。

  迎宾模式:在车辆启动后,仪表板灯光会由空调、音响、中央显示屏、仪表自下至上依次闪亮。在开始享受驾驶旅途之前,兴奋感和高级感已令你为之动容。

  操控

  AAS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带有AAS主动适应换挡系统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根据道路环境(路面倾斜度,道路弯角)、驾驶者的意图(加速、刹车操作)判定行驶场景,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让驾驶者体会到激情动感的驾乘乐趣。

  一流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全新优化的车身,开成最佳的空气动力外形,提高行驶高速稳定性。

  安全

  座椅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时,带有预紧装置和载荷限制器的座椅安全带,极力抑制驾乘者身体前移,锁住更多安全。

  高科技主动安全装备:十分注重安全性能的睿翼,携有大口径盘式制动器、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EBA、和具有最高水平的制动性能的ABS&EBD等众多高科技主动安全设备,令您置身于更全面的安全呵护中。

  6安全气囊:睿翼配备前气囊、侧气囊/气帘的全方位保护,在关键时刻化险为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