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伊柯丽斯抵榕 售价为29.8-33.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23  福州晚报



图为三菱伊柯丽斯Eclipse

  本报讯4月3日,福建福迅在其展厅发布了两款新车:三菱伊柯丽斯和三菱蓝瑟EX,两款车型均为进口三菱轿跑车。其中三菱伊柯丽斯共有EX2.4炫耀版、火影炫耀版,EX2.4炫动版、火影炫动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万~33.8万元;进口蓝瑟EX有蓝瑟EX2.0舒适版、时尚版、时尚运动版,2.4豪华运动型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万~28.5万元。

  据了解,伊柯丽斯装载了高效2.4L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rm/4000rpm。传动系统则采用了4速运动IN-VECS-II自适应转换控制系统,经典的搭配令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加上表现优异的操控性能,让驾驶着E-CLIPSE纵横驰骋俨然成为一件乐事。

  蓝瑟EX鲨鱼般的车头造型颇具侵略性,犀利的车灯与夸张的“血盆大口”显得咄咄逼人,一看就决非善类。蓝瑟EX2.0L搭载4B11发动机,并搭配6速设定CVT变速器,其11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8Nm/4250rpm最大扭矩对于一辆自重1.4吨的紧凑型车来说称得上澎湃动力了,该车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蓝瑟EX全车标配ABS+SRS+EBD系统,5个安全气囊,并具备巡航定速功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clipse(伊柯丽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