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现代新款跑车竞争 三菱伊柯丽斯降6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20  网上车市

  

  以纯进口车身份销售的三菱跑车伊柯丽斯上市后,凭借上佳的质量及性能受到消费者关注。而在现代的新款跑车上市后三菱伊柯丽斯也开始有了价格上的变化。据网上车市网站得到的消息,北京进口三菱经销商处全系伊柯丽斯优惠6000元,低配车型需预订。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透露,现在各店内均有现车可供消费者挑选,低配版现车颜色不是很全。各店车型主要为炫动版以及火影炫动版,现在购买可优惠6000元。而低配的炫耀版可通过订购的方式购买店内没有的颜色,订金为2万,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与店内车型享受同等优惠,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加价。

  ECLIPSE外形设计采用了理想的水滴型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惹眼,是风阻系数最小的造型。与前代产品相比,外形更具冲击力,有8种炫靓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张扬着不同的时尚风格。车身结构上,新一代的ECLIPSE采用了带横梁的扁平结构,在更宽轮距的协调下整体刚度有了明显加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调教得更加硬朗了一些,在粗糙路面上的振动比前代车型有明显减少。

  ECLIPSE装载了高效的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rm/4,000rpm。传动系统则采用了4速运动INVECS-II 自适应转换控制系统,经典的搭配令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加上表现优异的操控性能,让驾驶着ECLIPSE纵横驰骋俨然成为一件乐事。工作之余轻松享受ECLIPSE带来的充满运动感的速度激情,汽车生活变得更加乐趣十足。

  (编辑 郝俊)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