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地区清明节扫墓 各大公墓周边交通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13  今日早报

  受道路施工影响,今年市区几大公墓将遇到前所未有的交通压力。

  半山公墓周边施工的道路有沈半路(铁路涵洞施工)、半山路、拱康路、康桥路。届时,交警将在半山公墓外围,对货车在塘康路、临丁路分流,并对临半路(杭玻到薄板岔口段)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市区前往半山公墓扫墓的市民,建议由绕城高速绕行前往,或选择留石、秋石快速路到杭玻路再到半山。

  机场路笕丁路口施工,清明期间,龙居寺、元宝山公墓附近的金山路由北向南单行,后义路由南向北单行。

  此外,清明期间每天早上7点至下午4点,西溪路沿线墓区,禁止大型货车驶入西溪路。各上山小路禁止车辆驶入。石马公墓附近,禁止大型车辆进入留泗路和留和路(道路内单位接送大客车除外)。上山通道严禁停车。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