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政府无意购买欧宝股权 但仍会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59  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Chancellor Angela Merkel)于上周日(3月22日)表示德国政府不会直接出资购买欧宝的股权,但会帮助通用公司一起拯救欧宝。同时她还表示,在通用的发展前景明朗之前不会出台欧宝的未来发展计划。

  ?政府一直担心用于欧宝的救助资金会流向通用。上周一在德国经济部长古腾伯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与通用首席执行官瑞克·瓦格纳(Rick Wagoner)会面之后,双方都表示为欧宝寻找私人投资者对通用来说至关重要。而就在上周六,古腾伯格称其已经与欧宝的一些潜在投资者进行磋商,但这些投资者投资与否则取决于通用的重组计划。

  美国方面,由美国财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和白宫经济顾问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领头的汽车行动小组称将慎重考虑通用追加贷款的请求,并在三月底之前做出决定。

  作者:Vivian Wong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