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色彩组合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车身色彩的艳丽多变向来是小车的一大时尚标志,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各种小车的生产者们也是为此下足了工夫,星夜黑、法兰红、金杏黄、柠檬黄、典雅绿、碧海蓝、时尚橙、纳斯达克银等或鲜亮、或沉稳的颜色一时纷纷现身,火爆车市,赚足了都市男男女女的眼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现代小车大多数是以单一色调为主,极易给人带来呆滞、缺乏情调的死板感觉。现代都市人紧张劳碌的枯燥生活迫切呼唤灵动与新鲜,这也对于车身色彩的多元化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双环推出的小贵族系列车身采用套彩新组合,彻底颠覆传统小车单一色彩的简单模式,一经面市即引起广泛关注,无数目光聚焦这一都市新贵。柠檬黄、法兰红、雪山白的闪烁光芒配以两侧经典的黑色装饰性流线型弯曲线,乌木黑、印加红、水晶蓝的流动光彩与丝锻银的完美交织,使得小贵族在酷酷的运动感中散发着难得的尊贵典雅的气质。而小贵族车系所配备的高位刹车灯、四轮盘刹、全景玻璃、遥控中控门锁、电动摇窗、电动倒车镜、运动坐椅等人性化科技配置,与市场上同等价位产品相比凸显出绝对优势。加上目前整个小车市场尚无套彩车型,该款组合套彩的小贵族系列将会引发一场小车色彩时尚风暴。

  今年,在政府各种利好政策的扶持下,我国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良好的状态,小排量车也首次成为车市主角。在此大好形势下,近年口碑不错的双环小贵族,作为时尚先锋,必将继续引领小车“尊贵”时尚,也必将在今春的温暖风潮中启动出一片灿烂的新路程。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