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Forte中文名征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1:29  新浪汽车

  车名我选 Forte我开

  东风悦达起亚Forte中文名征选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汽车讯 为Forte选名,天天赢取大奖!3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车名我选 Forte我开”的有奖征名活动,为即将亮相中国的全新车型Forte征选中文名。据悉,只要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中文名称将于4月20日在上海车展现场公布,最高大奖是起亚最新全球性战略车型Forte的一年使用权。

  Forte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γ(伽玛)发动机,同时装备了许多通常只会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高科技配置。为了激发更多网民的参与热情,最大程度提升Forte的人气,本次活动设置了丰盛的大奖,奖品总额度居历届征名活动之冠。除超级大奖——Forte一年的使用权之外,活动期间,每日还会送出数码相框、iPod shuffle、加油卡、车载MP3等丰富奖品;邀请好友参与活动者更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详细情况请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活动网站forte.dyk.com.cn/auto_name/

  Forte研发共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是起亚顶尖技术的结晶。它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形设计。外观时尚大气,饱满的线条,优美的腰线设计使整车充满动感和力量感,凸显活力。内饰上,Forte也全面体现了档次感,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传达了现代感与高科技融合的概念诉求。动力上,Forte配置有1.6L和2.0L两档排量。不但动力强劲,同时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一款定位高于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届时赛拉图将继续征战紧凑车市,而Forte将会征战中级车市,从而使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产品体系更丰富。

  此前高调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让Forte再度成为国内各界人士的焦点,为打响国内市场成功造势。如今,伴随着国内上市脚步的临近,Forte中文名征选活动也正式启动。通过此次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向国内消费者展现了Forte的魅力,并且再次诠释了“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