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率先实现纯电动轻客量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8:12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 纯电动依维柯

图为 纯电动依维柯

  信报讯(记者崔庚)3月10日,国内轻客领军者南京依维柯在南京举行了首批纯电动轻客的交付仪式,10辆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新能源轻客首次公开亮相。南京依维柯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将车钥匙交付给国家电网天津电业局代表耿世春。交付之后,这批车将作为国家电网天津电业局的电力服务车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目前国内轻客行业首次实现纯电动车量产及应用。

  从外形看,这批全电驱动车和普通依维柯轻客并无两样,但其动力来源已由柴油转换为可再生、零排放、零污染的电能。除了具有强大的环保优势外,节能性也相当突出,百公里耗电量约为40度左右,仅相当于普通客车油耗5升。

  据介绍,依维柯全电驱动车充满一次电后,续驶里程可达220km,可适用于电力、通信、宣传、工程等行业。此外,车上装载的动力电池还可为车内各种辅助设备和办公设备提供能源,确保车辆灵活机动和专业功能。

  据悉,此次交付的车辆是中国市场首批投入正式商用运营的量产纯电动轻客。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其他品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