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获1.7亿美元采购订单 比去年增0.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7:33  新华网

  (记者王松涛)记者从重庆力帆汽车获悉,在力帆汽车首届全球代理商大会上,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代理商集体采购力帆汽车,签订订单金额达1.7亿美元,比力帆汽车去年出口总额多0.4亿美元,预计涉及各类汽车2万辆至3万辆。

  据记者了解,自力帆汽车在海外上市以来,其海外市场发展迅猛。力帆轿车KD项目已在越南、俄罗斯、伊朗、埃塞俄比亚等国家下线。2008年力帆汽车出口近2万辆,出口创汇逾1.3亿美元。此外,力帆集团自主研发实力雄厚,截至2008年,已获国内外专利授权4448项,居国内汽车行业第一。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