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1.8L库存压力加大 优惠幅度增至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7:49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卡罗拉全系的优惠幅度有所调整,其中1.6L车型的优惠幅度较2月份的8000元减少到5000元,1.8L车型的优惠幅度较2月份的9000元增加到1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卡罗拉现金优惠缩至9000元1.6L车型货源紧张

卡罗拉

  据经销商向编辑介绍,卡罗拉全系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购置税调整后1.6L的车型关注度有所提高,库存压力也较小。而1.8L车型的性价比较高,但是车型较多,本月的库存情况有一定的压力,所以优惠幅度有所增加。目前4S店内现车主要是以银色、白色以及黑色为主。

  文/李敬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