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势扩张 力帆汽车全球揽单近2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44  上海证券报

  日前,在重庆召开的首届力帆汽车全球代理商大会上,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代理商和力帆汽车达成合作协议,收获近2亿美元订单。同时,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宣布,力帆汽车将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逆势加速海外扩张步伐。

  截至2008年,虽然受到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但力帆汽车仍向53个国家出口汽车近2万台,汽车出口同比增长279%,其中轿车出口同比增长286.48%,逆势成功晋级为中国自主品牌出口汽车第一军团,位列第三名。并先后在俄罗斯、越南、伊朗建立了CKD(全散件组装)组装厂,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SKD(半散件组装)工厂,而用于拓展南美市场的乌拉圭CKD工厂作为力帆汽车的第五个海外工厂也将在今年内建成投产。

  目前力帆汽车已经在全球开设零售网点达到近700家,新推出的LF620、LF320两款轿车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精细度上也得到了海外经销商的广泛认可。仅首届力帆汽车全球代理商大会上,力帆汽车就收获订单超过1.7亿美元。(新华社)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