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全国各地热卖 东南汽车提前迎来暖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54  新浪汽车
V3菱悦全国各地热卖东南汽车提前迎来暖春

V3菱悦

  寒冬车市,再吹政策暖风。2009年1月初,国家开始正式实施汽车购置税新政、燃油消费税,多重政策利好,使往日不温不火的小排量车摇身一变成为国内车市的“香饽饽”。消费者对小排量车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

  2009年1-2月份,国内精品小排量车,如,东南V3菱悦奇瑞新车A3比亚迪F3、海马福星等销量大幅增长,尤其是东南V3菱悦各地热卖,甚至脱销,出现“一车难求”的盛况。

  东南汽车 提前迎来暖春

  小排量车多重利好政策带来的实惠,使不少消费者改变选购大排量车的想法,纷纷将注意力移向了小排量轿车,构成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主要动能。价格是撬动消费杠杆”的定律再次灵验,在行业利好的带动下,以性价比见长的各路车型率先启动,领跑车市,其中东南汽车全力打造的V3菱悦更是人气十足,领先的动力表现及主流的功能配备,加之颇具竞争力的市场售价,使得菱悦一跃成为国内小排量车市场的“宠儿”。在东南汽车经销商店,记者亲身感受到了小排量车v3菱悦热卖的场景。

  走进东南汽车经销商店,呈现在记者眼前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店内,面积不小的空间,显得有几分拥挤。消费者三三两两的围着不同颜色的v3菱悦细细观看,并向身边的销售顾问询问其各方面的性能,经过记者粗略统计,在短短15分钟内,咨询v3菱悦的消费者竟达到了10多位。期间不时有V3菱悦的“准车主”前来提车,他们其中有些人竟然是年前就已经预定的。

  记者调查获悉,由于对V3菱悦的持续热销估计不足,早在年初就有很多东南经销商出现了断货或车源紧张现象,而第一批货源早已售罄,又没有现货供给,因此只能接受预定,尽管如此,但消费者依然热度不减,订单连连。不过最新消息称,进入3月之后,新一批车辆将陆续供应到位,消费者可以随时前往东南经销商处提车。

  “自主品牌的价格、国际标准的品质使v3菱悦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自其上市以来,来店咨询、购车的消费者总是络绎不绝,销量每月达到近6000台,高峰时期,消费者需要提前两周预定才能拿到车,甚至连店头的展车都是名车有主。”该经销商店的经理告诉记者。

  热卖背后,性价使然

  虽然小排量车成为不少普通消费者的首选,但如何在众多小排量轿车当中挑选出最实惠,最适合自己的一款车,又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首要问题。

  “虽然税费降了,但买车还是要精挑细选,对于省油、安全、配置等都要综合考虑,买小排量车也要选精品。” 一位看中了v3菱悦的邹小姐向记者说到。从中可看出,高性价比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重要因素。

  邹小姐表示,她之所以选择v3菱悦,主要是因为它拥有国际标准的制作水平,及丰富且高于同级轿车的配置。

  据了解,V3菱悦的售价虽仅为5.98万至7.08万,却拥有与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它所搭载的1.5L MIVEC发动机,运用了三菱科技,具备了目前日本最先进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不但最大功率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4N.m/3000rpm,为强劲的动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在60公里等速下油耗仅为4.3L,排放达到欧IV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环保得到完美融合。

  同时,诸多中高级轿车上的先进配置也运用到了V3菱悦当中,如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尾门技术、整合式CD带MP3、USB接口以及触控屏幕(DVD+NAVI)等等,它们不仅大大提升了V3菱悦性价比,而且也大大改善了消费者小排量汽车的品质生活。

  可见,国家对汽车产业的政策,促进了小排量汽车市场的快速回暖,而v3菱悦的高性价比不但使其在全国各地热卖,加剧了小排量车市场竞争的程度,而且也使东南汽车提前迎来了暖春。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