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1.6l发动机路试 独家抢先曝光力帆新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40  新浪汽车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在2007年力帆曾经曝光了多达八款车型的效果图,从A00级的微型车到C级轿车,再到MPV、SUV涵盖了全系列车型,将要在2010年前陆续推出。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车型正在按部就班的付诸实施。新浪汽车谍照投稿邮箱:spyphoto@sina.com 感谢网友史宇提供原版详细谍照,新浪汽车将给予现金奖励。

早期曝光的力帆SUV效果图

早期曝光的力帆SUV效果图

  继力帆520和520i,以及北京车展发布的力帆620和新近上市的320车型后,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再次呈现在我们面前,而且从谍照来看,预计已经经过了路试阶段,具备相当的量产水平。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电脑效果图来看,力帆的新款SUV车型似乎是基于全新的RAV4车型,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SUV车型和国内的奇瑞瑞虎,永源UFO一样,都是对老款RAV4车型的逆向开发。不过在很多设计细节则充分借鉴了即将国产的新款RAV4。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力帆新SUV路试谍照

  其车身尺寸参数也与老款RAV4的2490mm轴距,4245*1735*1680mm长宽高相似。比起轴距达到2660mm,车长4600mm的新款RAV4要明显小了一圈。而消息人士透露,力帆在这款SUV的开发过程中也的确购买了奇瑞瑞虎用于对比研究,以及车身车门,腰线等细节都与瑞虎非常相似。其第三排车窗的结构也暴露了其仿制对象是基于老款RAV4而非新款。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