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嘉年华将占据主导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21:09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嘉年华将占据主导位置

图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全新小型轿车嘉年华于3月6日正式上市,共有两厢与三厢两个系列11款车型,以下为发布会现场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致欢迎辞实录。

  主持人:下面有请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致欢迎辞。

  何骏杰:中文:谢谢,女士们、先生们,牛年大吉!

  英文翻译:再次我们相聚三亚见证福特新嘉年的炫美登场,今天在座的有很多的老朋友,对我们来讲今天是特别隆重的日子。在座的有很多是老朋友见证了整个长安福特的成长历史,你们参加了很多新产品的上市,还有车展等等,今天有你们的存在,会让整个上市活动更加的精彩。

  福特新嘉年华是一个小型车,但是我想说的是,小型车不意味着不安全,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福特新嘉年华占据非常主导的位置。我们认为福特新嘉年华上市是非常好的时机,因为中国政府刚刚颁发了1.6L购置税减免政策。

  再次感谢大家的出席,我们相信福特新嘉年华的上市会非常的精彩。福特是全球性的知名品牌,我们的车不仅是好看的车,舒适的车,有驾驶乐趣的车,全方面安全的车,而且是超值的车。

  2005年的时候,长安福特向各位承诺每一年都会有一款新的车上市,我们正在履行我们的承诺。

  二年前福特提出了新的产品部开发计划,叫做Verve的福特理念,福特新嘉年是全球第一款小车,融入了小车杰出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

  继欧洲、澳大利亚、南非上市之后,今晚长安福特要将这款全球战略意义的小车推向中国市场,同时三厢车还是全球首发。

  所以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全球首发福特新嘉年三厢车。在中国上市之后会陆续在东南亚以及南美上市。

  福特在小车领域有非常优秀的历史,让我们先看看福特成长史吧。

  嘉年华(参数配置)项目于1973年获得批准,当时美国正面临着国际石油危机,福特急需要一款小型车,而且是省油的小型车从而满足公众的需要。

  1976年第一代嘉年华投产,到1979年生产超过了100万台省油的小型车。

  1981年第二代嘉年华面世,同年产量达到了200万台。

  1994年第三代嘉年华面世,此时福特推出了动感操控的理念,成为当时时代的标志,同年产量达到了400万台。

  2001年第四代嘉年华面世,到今年年底福特已经生产了惊人的1000万台嘉年华。

  2006年运动版2006年上市的,我们强调运动感的元素。产量达到了1200万台,这恰好是嘉年华面世的第30周年。在这三十年间嘉年华一直秉承其核心价值,我们一直是好看的车,操控性灵活的车,非常的省油,而且是经济实惠。

  嘉年华的每一代车型都是质的飞跃,我们有理由相信,第六代嘉年华融合了前车型所有的DNA并且加入了更多的惊喜。

  新嘉年华已经在欧洲上市,看一看它的表现,新嘉年华获得了2004年以来最大的市场份额。

  自从上市之后,销量已经超过了11万台,福特新嘉年获得欧洲众多有影响力的奖项,同时获得了欧洲E—NCAP五星奖的荣誉。

  从整个表现可以看得出嘉年华具有如下的DNA,“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朝气蓬勃,这款车正在履行嘉年华对世界的承诺。

  建立品牌需要传播的一致性。无论是那一款产品,始终强调灵动设计、好看的车。所有的车都强调动感驾驭、恰到好处,舒适的车,好看的车,好开的车,全方位的安全性能。顶尖工艺,所有的车都是在德国进行设计的。

  毫无疑问福特新嘉年华将延续核心品牌价值。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