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新世代赛马上市 全系装配三菱1.5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37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28日,哈飞集团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的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全新哈飞赛马正式登陆北京。本次上市的新赛马共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5.98万元至6.78万元。

哈飞新世代赛马外观

  赛马原型车是日本三菱于2000年推出的DINGO车型,02年由哈飞集团与三菱(报价 图库 点评)公司合作,将原车型引入国内,并取名“赛马”,主打小型多功能车市场。新赛马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通过优化、改款而来,但依然保持着原型车大空间和高通过性等特点。

  新赛马相对老款赛马主要改动在于外形和动力匹配上,新赛马彻底改变了见棱见角的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更为圆润的线条,使硬朗的车身多了几分时尚元素。增强形式底盘,使通过性能近一步加强,150mm离地间距甚至与很多SUV不相上下。

  虽然身为小型车,但凭借较高的车身高度和合理的内部布局,使得驾驶或乘坐起来都十分宽敞,并无任何压抑的感觉。多种排布方式的座椅,在使用中十分方便,并且可以完成“组合床”功能。车内多处新增人性化储物盒,也给日常使用带来了方便。

  新赛马全系标配三菱4G15S汽油发动机,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的全铝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5KW,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8KW,扭矩130N.m,超越很多1.6升级别车型的动力储备。另外此款发动机还增加了防盗锁止系统,大大提高了被盗的安全性。

  新赛马虽然是多功能车,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悬挂的使用,令新赛马具有很好的驾驶稳定性,并且同时兼具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

  试车感受

  在简短的试驾过程中,新赛马的噪音抑制方面可圈可点,4G15S并不是一款以安静著称的发动机,但从点火、起步、加油这几个过程中,明显感觉到新赛马在隔音方面下足了功夫,但因场地、时间有限,我们并没有深度体验新赛马的机会。对新赛马感兴趣的网友请关注易车网后续更详细的试驾报道。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