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气添时尚 动感兼优雅--试驾新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21  深圳特区报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每一次动作,都能让中高级车市抖一抖,因为它一直占据着中高级车的“第一把交椅”,作为连续两年中高级车市上牌量冠军,新凯美瑞当然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虽然新凯美瑞没有在动力上进行改动,但是在外形、配置、技术和价格上的“更新换代”,也足以让人心动。最为直观的是外形上的改进,让原来中庸的凯美瑞多了动感和锐气。不得不佩服广汽丰田对消费心理把握得非常准确,这次外形的改动把原来较为“老式”的感觉去掉,加入一种不张扬的时尚,可谓“神来之笔”。

  价格上的“新”,可以说来得更为直接,把入门价格调到了18万元的区间,而且还加了不少配置,这一大手笔让竞争力升级不少。

  外形升级-融入动感元素

  为了让“新”一目了然,新凯美瑞前脸做了不小的改动,改动的思路明显就是精致、动感。首先是精致的手笔,“X”形全镀铬前格栅,头灯采用银色底色,雾灯边缘采用镀铬装饰,都显得颇为精致,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虽然在凯美瑞一直很少与“动感”结缘,但此次改款确实带来了一些动感的味道。旧款凯美瑞大气的前脸口碑一直很不错,不少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就是冲着这个外形买的。所以,凯美瑞的外形稍微改得不到位,可能会弄巧成拙。从实车来看,新凯美瑞还是保持了符合国人口味的风格,增添的是锐气和时尚,但又不为过。新款车型尾部看似改动不大,但细看就会发现不同,主要在尾灯上面,造型更立体、更细致了,而且高亮度的LED灯能给后车很好的刹车提醒。双“C”造型的尾灯在高级车中尤为流行,尾灯设计在这个基础上设计得更为巧妙,尾灯与刹车灯在同时亮时形成一个平行四方形,非常特别。

  新凯美瑞的腰线与之前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与新的前大灯、后尾灯结合之后,显得更加动感,兼顾优雅。

  所以,新凯美瑞的外形升级,可以让人细品,它在这些细节处又加入了些巧思,非常有意思。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内部添色-人性化的技术领衔

  内部的进化,用肉眼只能看到面板的花纹变成枫木设计,这让车内的感觉更加高雅和温馨,但是这次凯美瑞的升级绝不仅仅是外部装修,更多的是使用上非常实用的配置,比如多款车型都增加了电动后遮阳帘,后排手动遮阳帘,让后排乘客的私密感增强,这是许多的高级车才有的配置,如今出现在凯美瑞身上。感到意外的是,新凯美瑞在G系列以上的车型车门顶部增加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虽然其中的灯光并不能提到真正的照明作用,但是营造的氛围确实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中间的排挡位之后,新凯美瑞增加了AUX接口,让车主可以将i-POD等MP3音频播放器与车辆相连,如此一来,车主不再为只有单调的6CD的几十首歌,需要反复的换碟而烦恼了。

  当然,新上市的凯美瑞还有一个最新的技术,这就是将于5月份导入的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个系统最大的好处在于,你时时刻刻都有人照顾了,只要车子出问题,就能连接终端的客服部,为你解决从吃饭到维修等等各项问题,非常人性化。(李 臻)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