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GS450h车身尺寸

GS450h车身尺寸

  初见酒店前的GS450h展示车,黑色的车身显得沉稳大气,并未感到与雷克萨斯其它车系车型有太大区别。而到自己为其拍照时,才慢慢体会到雷克萨斯对于每款车型细节之处的精雕细琢。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分体式前灯组四周包裹着镀铬装饰,从正面平视感觉有些神似萨博。GS450h的整体车身线条呈流线型,简约而刚劲,前大灯、保险杠及后视镜两侧的线条变化,让其原本就极富运动气质的外观更具张力和动感,而由大灯向车身延展的向后略微翘起的腰线,显示出其蓄势待发的运动性格。

GS450h前大灯组

GS450h前大灯组

  除了刚提到车灯周围的镀铬装饰,GS450h还在整个车身多处设计了这种装饰,与很多豪华车相同,全车侧窗也被镀铬金属包围,而在车身下面同样装饰了具有“HYBIRD”标识的镀铬装饰条,就连外后视镜也如艺术品般镶嵌了镀铬金属,这样的设计不仅凸显了其豪华轿车的品味,也增加了给人的视觉冲击感,为其外观设计增色不少。

GS450h车身镀铬装饰

GS450h车身镀铬装饰

  此外,为了突出GS450h特殊的混合动力身份,更好的与汽油版车型进行区分,雷克萨斯还对其周身的LOGO进行了重新设计。仔细观察,不难发现GS450h的前后雷克萨斯LOGO及“GS450h”的标志均带有蓝色光芒,以及遍布车身各处的hybird字样同样泛着蓝光,这些独特的标志也揭示出其属于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家族的环保身份。

标志着GS450h混合动力身份的LOGO

标志着GS450h混合动力身份的LOGO

  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配备在GS450h上的18寸五幅三叉戟式运动型轮毂也是进过全新设计的,外形简洁而动感十足,更加鲜明地呈现出GS家族一贯的运动本质,而且就连轮毂居然也在其每幅三叉的中间增添了镀铬装饰,非常独特,给人视觉冲击感也非常强。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