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豪华--试驾新款凯美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23  南方日报
新款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

  豪华是什么?是尊贵的外观?舒适的内饰?齐全的配置?还是美妙的行驶感受?任何一点都不能诠释豪华的全部意义,事实上,豪华是无微不至的高水准呵护,豪华是一种态度。最具含金量的豪华应该类似于电影中的伦敦老管家,博学、谦逊而且无微不至,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会默契的出现在您的身边并给予你帮助和配合,有点类似于豪华酒店里影子管家的服务概念。

  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正体现了这样一种豪华,虽然不能说是焕然一新,但通过各种细节的精心雕琢,加上人性化的配置升级,新凯美瑞带给人们的豪华感是全方位的。

新款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

  尊贵中散发动感

  凯美瑞一向具有同级车中最尊贵大气的造型设计,而新凯美瑞了融入了洋溢动感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运动感。新凯美瑞的前脸呈X型结构,展现出更加自信的气度。位于保险杠上方的盾型散热格栅仍然采用横向三条式设计,但格栅横条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体现一种流动的美感。散热格栅中央的丰田标徽比之前加大,而且由原先的镶嵌感改为浮凸感,立体感十足。位于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更宽大,而且改为梯形结构,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感。

  新凯美瑞的前后灯具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其前大灯的新设计更具高档感,上下夹层像光束一样自内而外覆盖着灯座突出部位,显得炯炯有神。而前雾灯不仅改变了形状,还采用了镀铬环框设计,更具神采。尾灯的形状则由原先的圆形改为四边形,而且灯罩曲面微微外凸,强化了车身的视觉宽度,提升了车辆的高级感。

  新凯美瑞的16英寸和17英寸轮毂采用双层立体设计,独具匠心。诸多细节的改进让新凯美瑞在运动感和豪华感两方面均得到提升。

新款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中控台

  雅致中更现体贴

  新凯美瑞的内饰也进行了多处改进。不仅增加了后部电动调节座椅、车顶尊贵迎宾灯、后部侧窗遮阳帘等高级先进设备,更对木纹色泽、按钮位置等细节进行了悉心雕琢,所有这些改进都进一步强化了新凯美瑞的尊贵感和舒适性,营造出使人倍感安心平和的内部空间,为乘员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

  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改进包括:新车采用后部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具备了4:2:4分割电动靠背可调功能,左右两个座椅的椅背最多可向后调节8度,可使人体轻松处于108度的最舒适乘坐姿态。而新增的车顶迎宾灯系统通过LED光线在车内顶篷的投射,营造出梦幻舒适的车内氛围。此外新车增加电动后部侧窗遮阳帘,车厢的私密性得以提升。

  新凯美瑞还重新布置了仪表盘上指示灯以及音响控制台按钮的布局,更加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新款凯美瑞发动机

新款凯美瑞发动机

  豪华中透露人性

  新凯美瑞配置之丰富甚至超越了目前市场上部分主流豪华车的装备标准。在音响部分,扬声器由6个增加为8个,而且布置更加合理,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营造出最佳的播放效果。紧跟数字时代的潮流,新凯美瑞中央扶手下方的储物格中还新增了一个外部音源接口,可连接iPod、MP3等音乐播放器。

  在驾驶便利性的配置上,新凯美瑞尽善尽美:新增的倒车摄像系统让驾驶者准确把握后方路况,倒车时尽在掌握中;倒车辅助外后视镜能在倒车时自动往下旋转轻微的角度,给驾驶者提供更开阔更清晰的可视范围;驾驶席记忆储存功能让您只需打开车门,即可自动切换至最佳的驾驶位置;雨滴感应刮水器通过感应器探知落在前风挡玻璃上雨水量的大小自动调整雨刷的动作,令雨中驾驶视野更清晰。类似的配置还有很多,对驾驶者的全方位照顾体现了更深层次的豪华感。

  参数

  长/宽/高(mm):4825/1820/1485

  轴距(mm):2775

  排量(mL):2362

  最大功率(kw):123/6000

  最大扭矩(N·m):224/4000

  赞

  弹

  评价

  外观内饰日臻完美

  实用性配置增加

  舒适性依旧保持高水平

  动力系统、底盘构造无改进

  文/图本报记者朱钦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