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驰最高优惠7000元 预订需等到4月份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16  新浪汽车
新威驰最高优惠7000元预订需等到4月份提车

新威驰

  新浪汽车讯 尽管上市已久,但新威驰货源目前出现十分紧张的局面,经销商每月进货量很少,很多车型目前预订都需要等到4月份方可提车。优惠方面最高可优惠7000元左右。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新威驰在各店均只有2到3台现车,且1.3L只有自动档车型,1.6L基本只有指导价为107900元的纪念版自动标配车型。且车型颜色均已银色和白色为主,其他颜色,如红色,蓝色和黑色等均无现车。价格方面,目前1.3L车型最高可以优惠6000元,指导价为97500元的1.3L自动档可低至91500元,1.6L最高可以优惠7000元,指导价为107900元的自动标配的纪念版可优惠至100900元。

车型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威驰 1.6L 自动 GL-I特别纪念版

10.79

0.7

10.09

威驰 1.6L 手动 GL-I特别纪念版

9.99

0.7

9.29

威驰 1.3L 自动 GL-I特别纪念版

9.94

0.6

9.34

威驰 1.3L 手动 GL-I特别纪念版

9.14

0.6

8.54

威驰 1.3L 自动 GL-I标准版

9.75

0.6

9.15

  据了解,新威驰纪念版车型是一汽丰田去年年底推出的,在原有车型上增加了气囊,镀铬条,防眩目后视镜和转向灯等。目前,经销商销售的均以纪念版车型为主,原普通版车型的需求量很小。

  但目前经销商的进货量均很少,一般每家店一个月都只会进货不到十台车。而对于有一些颜色,如红色和黑色等,经销商都表示,目前预订至少要等到4月份才能提车,因为3月份的订单中不包含这些颜色,若有订单需要由厂家临时生产。相对而言,新威驰目前是严格按照订单来生产,因而经销商基本都不会有库存车。

  据了解,目前一汽丰田的经销商均以销售1.6L车型为主,1.3L车型的需求量很少,经销商进货量一直不大。一方面由于1.3L新威驰的发动机是单VVTi的,不如1.6L新威驰的双VVTi发动机这样先进,且新威驰本身车体不算小,用1.3L发动机常常有些动力不足。

  对于1.6L车型而言,经销商表示主销的也是标配车型,运动版和豪华版尽管增加了天窗等配制,但价格过高,使得很多消费者放弃。目前,各店均没有1.6L的高配车型,且标配车型也仅有自动档,指导价为99900元的手动档车型也无现车,需要预订,等待时间在1到2个月。

  新款VIOS威驰1.6L使用了全新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提供了优异的动力性能,使加速过程更加平稳顺畅且动力十足。VIOS威驰所配备的新型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ZR发动机,采用了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大量新技术的应用,使这款配备全新双VVT-i发动机的威驰将高性能与低油耗、低排放完美融合, 发挥出更加卓越的环保性能。

  文/远山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