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带DSG热销 速腾累计让利竟达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即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S-Tronic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Double-clutch Gearbox)。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目前搭配了这一先进技术的迈腾2.0T已经到店并接受预定,而现在购买速腾2.0累计优惠达到了2.6万元,除了8000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还可获赠价值16000元导航和价值2800元防爆膜。

速腾2.0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手动舒适型

15.78万

14.98万

8000元现金+1.8万元精品

自动舒适型

16.98万

16.18万 

8000元现金+1.8万元精品

  速腾是一汽大众于2006年4月9日投放中国市场的一款新车型,其英文名称为“SAGITAR”,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是以德国大众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速腾,技术含量与海外车型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是海外车型采用的是最先进的FSI发动机,而国产车只沿用原来的1.8T,2.0和1.6发动机。当然,这也是出于对国内实际燃油品质的考虑。

速腾

  速腾搭载了2.0L/四冲程/直列四缸/水冷/8气阀/顶置气门/电子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可以迸发85千瓦峰值功率和170牛米峰值扭矩,从数据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平庸,但是胜在输出曲线平顺,且维修保养成本较低。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侧部SRS安全气囊可以给乘客和驾驶员以最好的保护。

速腾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6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5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10000公里)

800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136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189元(含工时)

注意事项

7500公里首保,以后每15000公里保养一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