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优惠缩减至1.3万元 最低售价9.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0:30  易车网

  车市1-3月份迎来“井喷期”,许多经销商因为备货不足导致订单积压,也有不少消费者因此转向购买其他货源相对充足的车型。

  近日,小编就从云南鸿通别克了解到,由于鸿通准备到位,目前热销当中的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货源充足,但由于仍处热销期,优惠幅度较年前有所回缩,尽管如些,最高幅度仍能达到1.3万元。具体车型报价,如下表:

  上海通用去年的销售业绩虽然稳居在全国的前3名,但是与其在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有着一定的差距。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得不愠不火,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业绩差强人意,GL8(参数配置 图库)受到油价大幅上涨、政府采购减小的拖累,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和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也处于半停产状态的边缘,上海通用唯有靠新凯越这块金字招牌支撑着集团的销售量。

新凯越节后优惠2万元最低售价跌破10万区间

新凯越

  凯越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大师级汽车设计公司皮尼法里纳Pininfarina担纲,极具雕塑感的欧洲风格和精致简练的审美元素。内部设计融合“双H”理念, 长达2600毫米的轴距为座舱奠定了宽敞舒适的格局。细节设计匠心独具,强调空间利用率,28项人性化设计,创造全新的驾乘体验。在高端车型上,新凯越还配备了泊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6喇叭音响系统等,让您驾驶凯越有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至于动力系统,新凯越的配置与老款相同,同样是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Twin-TEC发动机,其中1.8升的动力输出与老款一样,最大马力119.6bhp/6,000rpm,峰值扭力16.1kgm/4,400rpm;而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并且峰值扭力输出点也由原来的4,000rpm提前至现在的3,600rp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两款发动机都配有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小排量发动机低转扭力偏弱的问题。(文\殷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