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新款凯美瑞 雅阁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0:30  易车网

  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后,就一直处于“养尊处优”的位置,无论是当初的加价销售还是后来的销量冠军,都让这款车“无比荣耀”。而对手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尽管也采取大幅跳水让利、不断改款等手段来予以竞争,但是八代雅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无可撼动”了!

  不过一年之后,顺势推出一款新的车款也可以说是顺应一下时代的潮流。近日,雅阁推出了一款2.4L的基本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21.98万元,不过目前4S店中已经有了优惠信息。记者暗访上海某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在5000元左右,而老款的EX以及EX导航版厂家已经停产,店方的库存也不会很多,所以想要购买的消费者需要尽快去店中咨询。

  新推出的基本款八代雅阁目前4S店中的车辆也不是很多,消费者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5000元。另外的一些车内小装潢还需要消费者确定后才能与店方进一步“探讨”。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第八代雅阁所使用发动机包括一款3.5LV6发动机和两款调较略有区别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V6版本采用了3级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在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有前排两级安全气囊、侧气囊、安全气帘等设备。新雅阁的车顶线的溜背幅度大,与尾灯都有呼应;车门顶线的走势也车顶线在走,在快到尾部的时候,有一个强烈折回(这本来是宝马的特色,现在好多车都有了),而车顶线的溜背幅度这么大,使得这个车门的折回位置能够靠后,下部的车门线也跟着这个走势设计,整个车门轮廓给人一种翅膀的感觉,很有力量。这样的处理,都是为了整个车的样子更有动感,运动味更足。

广本全系车型价格回调新雅阁3.5L降4万元

雅阁外观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32Kw/6500rpm,扭矩达到225Nm/4500rpm。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

  开春后,众多车型优惠幅度纷纷跳水。国家出台的购置税改革使得1.6L的车型成为焦点,正当大家纷纷关注小排量车型的时候整个车市却给消费者带来了冬天的凉意——优惠幅度集体缩水。1月份,汽车市场出现了久违的“春”色,汽车销售成绩也给商家们带来了更多的喜悦,不过一月的热销能否带动牛年车市的持续火热就是个难题。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