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库促销迈腾1.8T优惠2.8万 2.0T车型严重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27  万车网

  近日就笔者走访沪上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缺货严重,而迈腾1.8T部分经销商让价2.8万,部分颜色车型有现车。

  迈腾是德国大众的第六代帕萨特,诞生于先进的PQ46平台,是目前国内大众车系最先进的轿车,也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B级车,上市以来获得了众多荣誉,多次被消费者、媒体评为最受欢迎车型。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迈腾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时尚的布置,明亮的视野,高品质的用料以及非常人性化的操控设置,使我们感受到人体工程学和机械控制学的完美结合。而它的行李箱的空间竟然达到了国产大众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565升,较前一款车型多了整整90L。这样的后备箱容积无论商务还是家庭使用都非常合适。

  同时大众公司第一次在这个级别的车子上面用了电子驻车制动技术,汽车驻车通过按钮操作完成。得益于电子控制和与其它控制单元的联网,许许多多的新功能有了实现的可能。这些新功能包括动态紧急制动功能,动态自动释放(可被用于上坡启动),还有车辆止动(在交通灯前无需紧踩刹车)。在这项全新的控制技术引导下,赋予了这辆汽车全新的意义。

  迈腾的降价较之年前又有所加大,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2.0T临近停产,一汽大众将在3月主力推出2.0TDSG轿车,而根据笔者得到的消息来看,1.8T的售价要想要再低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对迈腾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联系下经销商查询详情。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