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现金优惠2万元 最低售价8.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1:05  易车网

  随着小排量消费税优惠政策的实行,1.8L车型日渐处于尴尬地位,不少商家采取的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降价,来对其1.8L车型进行促销。

  日前编辑从北京4S店得知,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降价2万,因海马3只有1.8L排量车型,刚好与小排量消费税的利好政策擦肩而过,经销商只得加大优惠力度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2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是比较诚恳的,比起一些日系韩系车见风转舵,把消费税变相踹进自家腰包的行为,自主品牌的海马汽车厚道多了。至于到底如何选择,还得看您自己的实际需要。

海马3外观

  海马3是在全新的H1平台搭建起来的新车,对于家用轿车来说还算不错,相对宽敞的后排座椅,只是头部前的略微低,驾驶员配备了8方向调节的座椅,可提供满意的驾驶姿势,和不错的包裹性。工艺细节向来是自主品牌的软肋,海马虽然有着与马自达合作的经历,但在工艺上海马3并没有与福美来2代拉开差距,要想对马自达3、CIVIC、福克斯等对手构成真正的威胁,海马3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海马3搭载了海马汽车自行生产的1.8 L发动机,从“VIS可变进气系统”这样的技术称谓就能看出这款名为HM483Q发动机与马自达的技术渊源,而90 kW的最大功率和160 N·m的最大扭矩也都与之前马自达原装的ZM发动机无异,双峰值的发动机功率特性也被传承了下来,可以说海马3所强调的运动性很大程度是要由它来表现。(文/鲁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