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随型-小威生活秀”等你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5:23  新浪汽车

  智能产品笔记本电脑,高科技的数码相机、摄像机,经济实用的加油卡……您只要动动手指,晒晒爱车,讲述您与VIOS威驰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这些大奖等你来拿!

  值此VIOS威驰上市一周年之际,一场诠释生活,秀出个性的VIOS威驰生活秀征文活动即将举行。随心出行,随型生活是VIOS威驰倾力奉献给消费者的潮流生活新主张。不论您是驾驶VIOS威驰的车主,还是渴望拥有VIOS威驰的车迷,抑或是正在享受“随心随型”生活的潮流者,只要您愿意与我们分享VIOS威驰带给您的美好故事或者独特感受,就请用文字或照片记录下来,提供给我们,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有兴趣的参赛者请登陆本次活动指定网站(www.myvios-2009.com.cn),了解活动详情,并于2009年2月27日至2009年 3月27日期间在线提交您满意的参赛作品。

  主办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希望让更多的车主或车迷进一步领略VIOS威驰“随心随型”的品牌内涵,分享到VIOS威驰给人们带来的随心随型的时尚新生活,以及在驾驭中所体会到的风驰与畅快。

  VIOS威驰自上市以来,就凭借“随心随型” 的时尚定位、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独显魅力。而举行此次征文活动,更会成为一个以车会友,以文会友的互动平台,让大众从更多的角度来了解VIOS威驰,一同享受 VIOS威驰带来的快乐生活。

  还等什么,快来参加“随心随型·小威生活秀”活动吧,别让机会就此溜走,慷慨地拿出自己的好心情,和大家分享彼此的快乐吧!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