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在越南实现当地化组装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34  新浪汽车
长城哈弗在越南实现当地化组装生产(图)

长城哈弗在越南实现当地化组装生产

  新浪汽车讯 从越南南定市传来最新消息:2月10日,完全由当地汽车组装厂组装生产的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驶下总装线,并同时在越南上市。该组装厂由越南DUC PHONG公司出资建设,生产哈弗、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MPV等产品,年组装能力达到3000台以上。

  据悉,09年初,长城汽车与DUC PHONG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共同合作在越南生产销售部分长城系列车型。在整个的合作中,DUC PHONG公司负责当地的生产销售,长城负责提供技术和KD组件,并外派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对组装的车进行质量把关,确保将高质价比的长城汽车提供给越南用户。据了解,DUC PHONG公司是长城汽车在越南的第二家组装厂。

  DUC PHONG公司是一家涉及汽车组装销售、零部件生产的专业销售汽车进口集团,目前在越南拥有44家销售网点,覆盖越全境的汽车销售网络已基本形成。该公司负责人武廷玉表示:长城车型能够很好地适应越南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哈弗,就做工来说,与韩国、日本的车相比丝毫不逊,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受到越南的欢迎,对当地其他品牌产生了很大冲击。与长城汽车的合作将提升我们在越南市场的竞争力。

  在谈到为何首先选择生产哈弗车型时,长城驻越技术人员自豪的说:“哈弗是中国SUV市场冠军车型,也是出口量最大的SUV车型。目前这一品牌已成为世界共有,成功销往世界128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区域已涵盖欧盟、非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地区。”

  据长城汽车东南亚区市场负责人介绍:长城汽车从2005年进入越南市场,经过近四年的市场开发,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发展势头良好。

  去年9月以来越南汽车市场也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冲击,销量严重下滑。面对困难,长城不等待,主动出击,积极了解当地经销商的困难,派出技术人员协助外商进行组装,给予他们增强战胜危机的信心;尽可能对经销商进行融资支持,采取更加灵活和方便的结算方式;除此之外,长城还针对当地市场需要,积极拓展产品的品种,对海外经销商新产品的进货政策提供额外支持,促使新产品尽快推广到当地终端。据了解,目前在国内销售火爆的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于近期登陆越南市场。

  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是,长城在“质”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已由过去的“单纯的整车贸易”转为“系统地做海外市场”,品牌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技术输出、建立配件中心库、海外建厂等项目全方位展开。2008年在严峻形势下,长城全年出口金额、出口数量不降反升,出口5.5万辆。此次在越组装,是继在俄莫斯科、乌克兰、伊朗、印尼等组装厂之后的又一家海外组装厂。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